celine的新娘 阿蠻結婚 (狂野系新娘) 結婚 【 敬酒+送客】再來celine要跟大家分享的新娘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阿蠻我想大家看到阿蠻提供給我賣屋們的素顏照應該略可看出一二吧!!是不是很活潑爽朗可愛呢!!這套禮服是阿蠻的敬酒喔!!阿蠻是個什麼造型都可以嘗試的女孩她並沒有任何的侷限所以這套走的室內裝潢是有別於一般新娘會走的叢林風頭飾則用很多羽毛跟辮子來添增華麗感來幾張近一點照吧!!正面可以看到華麗的羽毛很重要喔!!羽毛們一整個就是要噴射這樣才酒店經紀有fu呀!!呵呵!!確認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華麗的羽毛了!!那就可以進場啦!!移動中也要拍攝因為真的很怕拍的糊糊晃晃的所以就能拍就拍哈哈!!來張回眸一瞥唉澎湖民宿呀~~!celine沒躲好...被拍到了!!入場就坐囉!!哈哈!!又被我近距離拍到一張了!!嗯~~~!要送客囉!!再來換禮服囉!!這套是馬甲式的喔!!也是狂野火辣呢!阿蠻關鍵字排名就是不要很新娘的感覺所以她挑的禮服也都有別於一般新娘的款式這套celine我真的很喜歡呢!!這套走一點點龐克的感覺但不是很硬的龐克是帶一點龐克味道的房屋買賣性感辣妹風頭飾的部分則是選擇搭配禮服顏色的帽胚一起看看整體造型的感覺囉!!調皮的阿蠻給了一個吐舌頭的表情心血來潮下一秒的她來了一個微笑她說他突酒店打工然想學其他新娘來個優雅的表情優雅沒多久她又說...不好玩!所以又開始....吐舌頭.....哈哈!!真是頑皮!好啦!!該起身整理禮服要出場囉!!進場前幫阿蠻拍了房地產一張進場前的照片調皮的她給了我這樣的pose她說這是她專屬的poseceline只能說...真的很與眾不同!!哈哈!!下一秒阿蠻也要celine一起來一張唉~~!也是招數花蓮民宿很多的新娘呀!真是讓celine應接不暇!!再來一張真的很可愛阿蠻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雖然頑皮了點....ㄟㄟ~~~!celine不是忘了白紗的造型喔!是在另一婚禮顧問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b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