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愁的氣息就這麼一直一直的侵襲著我,一點氣力都沒有。 晚上居酒屋八點,我一個人,去看了彩虹。但,我想知道的是,最後,葵有關鍵字排名看到智也傳給她的奇怪的彩虹嗎?葵有聽到智也留給她的語音訊九份民宿息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如果,只是我一個人的世界末日,那情趣用品麼,你會願意答應我,任何無理的要求嗎?我在騎回家的路上想吳哥窟著,如果就是世界末日了,那也不要緊吧!?爸爸都不在了。最後21世紀房屋仲介的最後,大螢幕上再重覆播放著那些剛才看過的片段,我卻反而酒店經紀忍不住了。哀愁的氣息就這麼一直一直的侵襲著我,一點氣力都酒店兼職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bz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